close

过年关,被问最多的就是 “BONUS 出了没?” “几多个月?”。

!!!我没有BONUS啊!!!

为了保护我弱小的心灵不再受创 ,拜托……

别再我面前再提起任何有关BONUS的字眼!谢了!

BONUS虽然不是我工作的重点,可是在讲金的年代,

我还是会受不了金钱的诱惑而心痒痒,眼红红。

尤其四周的人都在为更高的OFFER奔波。毕竟,我只是个凡夫俗子。

每个月拿 1700的在吵,拿 2600的也在嫌。钱真的没人会嫌多哦?

全世界好像只有我那么白痴,不往高处爬。

还拼命安慰自己享受那工作的快感比较重要。

我真的只是个凡人。重视快感的同时也想人工高,福利好。所以……

别再来刺激我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o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